乌兹别克斯颂

关于米国人民推倒南北战争时期纪念碑,毁坏哥伦布的雕像,及给罗伯特·李将军的雕像蒙上黑布的行为的个人看法


说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是黑人苦难和白人种族主义的开端就好比说卢瑟福是大和人民核平的缔造者一样。这些阴谋家真是厉害呀,把几个世纪和几十年后的事都预料得一清二楚了。

我们不会把自己和原始人比拟,因为我们开发出了文明,但是为此我们欠了地球环境一笔债。现在的你们国的人们比你们的先辈伟大,因为你们至少不是奴隶主,但你们又怎么能把现在崛起的种族主义归罪到伟大的先人身上呢。这简直荒谬而无法理喻。这是你们的历史文化也是你们的先辈啊。

你们的先贤是把你们从英国殖民者手中解放出来的人,他们是你们的祖先,你们自由的保障者,他们是你们应当尊重的国父啊!

美国的人们,同为人类,所以我们是同胞。对于你们支持推倒乔治·华盛顿雕像的言论,我感觉不到愤怒,只感到震惊,还有悲悯。

石头导演的《尼克松》里有句话:人民在玩弄权力,他们忘记了国家利益。就个人观点,一个国家就是一个家庭,热爱你的家庭是你的义务。你或许无法回报给社会太多,就像子女无论如何都不能报答父母的千分之一恩情一样,但我们至少可以自力更生,不必啃老,不必再让父母和国家管理者操心。那些在街头斗殴的极右极左派,那些逼迫政府出财出力镇压的人,那些喧嚣着欢呼着踢踏着被推倒的雕像的人,向雕像上泼油漆的人,他们的行为没有任何意义【真的,叫喊和对雕像做功无非是给自己减少了内能】,徒然给治安管理增加了压力。这又让我想起来砸日本车的中国人,捏碎乐天超市方便面的中国人,整天在怼特朗普的中国人,你们和那些在罗伯特·李雕像下欢呼的人民一样,你们真的以为你们对自己谈论和毁坏的事物了解吗?除了政客,我认为没有人有真正的发言权;罗伯特·李的部下和友人都逝去了,他们才是有可能对这位将军的真性情有一孔之见的人,你们又有什么权力谴责这位将军?

我不得不说站在雕塑下鼓掌的人是受教育水平低下和素质低下的,这种人不能多。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精英主义的,因为我向往一个高素质的社会,我想每个人都向往一个高素质的社会。但是我不会因此觉得无知的人罪该万死,我会包容,或者说容忍他们;我会把他当作一个人去尊重,只是不会把他当作一位学者去尊重。

相信在美帝三亿半人口中不乏有理智者存在,或许就如某段视频所说的,美国的内战远没有结束。

那些反法|西斯,反新纳|粹,反白人至上主义,反3K的人,如果你们矫枉过正,你们和所谓的敌人只有一步之遥。纯粹的善良和纯粹的邪恶都是不可取的,即使是同盟国给人类施加的罪行也不曾少于轴心国。“用一种他们可以听懂的语言,有时这就是暴力。”这种观点可以理解,这种希望国人对待有色人民更公平的急切也可以理解。但是方法用错了。就像犹太人趁人之危劫掠国家财富、造成了种种就业危机一样,或许他们真的有罪,但AH的治罪方式是错误的。这种事上我和路德金和甘地站一边。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不是,我不过认为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不可能真正改变任何东西。


那些为社会添加了负担的人,不知道他们除了发泄一下他们旺盛的自私心理,还为集体造过什么福。这种动摇自己国家社会稳定的人真的不是蠢就是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第一二修正案的弊端啊,唉。

个人的不公待遇还好,一旦这和群体和执法者和社会不良影响勾连到一起……唉唉唉。

本来想让人民获得更多自由却难免有人得寸进尺,想必这已经偏离你们先贤的初衷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