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颂

是我呀,我又回来啦!

这次用的葵花油

做好肥皂就放家里啦,放好久都没干,然后昨天突然被老爸暴力脱模w(゚Д゚)w


emm,这不能破坏我给诺顿宝贝祝生的

虽然晚了几天,但仍旧是,818生日快乐,痞痞又可爱整天也忙得一匹的你,要开心呀


【附上最近写的一首诗的选段,原型有三个人,我诺是其中之一】


浓墨重彩,为生活的画卷洒上一抹银河

却描绘不出你眼睛的颜色 
 
江山如画,画里是各类职业形形色色的人 
却都能看见你的影子 
 
日月星辰,照亮亘古的宇宙和无垠的太空 
却照不清你眼里的井 
 
岁月如歌,歌唱易逝的朝霞和雪白的昙花 
却把你不散的歌谣代代传唱 
 
你断裂的右眉,是时光赐你的伤痕 
还是燃烧的子弹擦边而过 
 
你唇边的微笑,是不经意的不屑一顾 
还是蕴含着道路给的泪与苦 
   
你眼睛下的阴影,是不好惹的印迹 
还是兢兢业业的铁的证明 
    

雁过留痕,人却目涩,看不见飞鸟

花落留香,人却鼻塞,闻不见香气

风和日丽,人却箭步如梭,不肯停留

最令我幸福的事物就在眼前,你却那么不识趣

以为我的努力都是白费气力

评论(4)
热度(20)